支付宝福相伴活动怎么参与?

来源:91游戏下载站 作者:91游戏下载站小编 次查看
支付宝福相伴活动怎么参与?这个活动简单点理解就是大家所熟知的集五福,只要能够集成5个不同的福字,那么就能够获取到更多的奖励,下面接大家带来支付宝2022福相伴活动参与方法。

2022支付宝福相伴活动什么时候开始?

支付宝近日更新了iOS版10.2.53,图标上新增福相伴字样。预示着 2022 年支付宝集五福即将开启。

支付宝五福活动时间为:2022 年 1 月 19 日(星期三)至 2022 年 1 月 31 日(星期一)。上支付宝搜索可领定制福卡。

今年支付宝集五福支持「写福字抢福字贴」、「福气店」等玩法。

 

支付宝最新版来啦!本次更新:

1、一年上一次班的内谁又到放出来的时候了,听说你们想我了?

集五福,福相伴。五福,马上到!

2、解决部分已知问题,优化多项细节,体验更流畅。

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支付宝会在App Store中定期更新,建议打开iPhone手机「设置」・「iTunes Store与App Store」・「自动下载的项目」,确保*时间体验更好的支付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