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2022怎么提前领福?

来源:91游戏下载站 作者:91游戏下载站小编 次查看
支付宝2022怎么提前领福?在每年过年之前支付宝就会推出全新的集五福活动,而在今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时间为2022年1月19 日至1月31 日。目前一些支付宝小程序推出了随机福卡提前领的活动,可以每天提前领取一张随机福卡,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怎么领取,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来介绍一下支付宝2022提前领福教程。

支付宝2022怎么提前领福

  1、支付宝12306已经推出了可以提前领福的活动,活动时间为1月15日到18日。领到的随机福卡可在1月19日起兑换一张五福卡。大家在支付宝上搜索“12306”进入活动页面,之后在“随机福卡” 点击“立即领取”

  2、然后再点击“开福气盲盒”就能够领取一张随机福卡了。

  3、接着在支付宝首页中的“卡包”就可以查看领取到的随机福卡了。

  4、兑换开始时间是2022年1月19号,开始以后就可以用这张随机福卡来兑换五福卡了,并且有几率兑换出敬业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