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模拟战诸域的黄昏副本怎么打?

来源:91游戏下载站 作者:91游戏下载站小编 次查看
梦幻模拟战诸域的黄昏副本怎么打?《梦幻模拟战》游戏中诸域的黄昏副本有多个关卡吗,打起来比较麻烦,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梦幻模拟战诸域的黄昏副本打法攻略,有需要的小伙伴不要错过了。

《梦幻模拟战》诸域的黄昏副本打法攻略

光陨黯域

一个黄昏之域内有多组关卡,光陨黯域就是*开放的黄昏之域!

相信已经有很多指挥官注意到了左上角的“圣树之恩”,其赐福效果将对光陨黯域的所有上阵英雄生效~

记得查看“区域情报”,根据提示合理搭配阵容,击败敌方BOSS吧!

征召机制

黄昏的诸域均由强敌守护,即使是强大的勇者也需要与更多的英灵一起集结奋战。

本次“诸域的黄昏”秘境副本中,特别开启了新机制“征召”,将一定数量的英雄们拖入集结区,他们会随时等待你的征召!

在我方参战人数已满的情况下,使用替换征召功能,可以将集结区内的英雄替换场上英雄。下阵的英雄,将在集结区内休息,无法在当前回合重新回到战场~如果我方参战人数未满,使用增援征召,可以让集结区内的英雄,在开场出战位置增援上场!划重点!替换征召和增援征召将会消耗征召次数,次数不足或集结区内无可用英雄时将无法进行征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