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奇传说安卓版下载需跳转至官网下载

奥奇传说

  • 支   持:安卓
  • 分   类:手游专区
  • 大   小:1092MB
  • 版   本:V8.0.91
  • 下载量:46 次
  • 发布时间:2021-05-10 16:44:49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奥奇传说截图

奥奇传说 奥奇传说 奥奇传说

#奥奇传说简介

奥奇传说手游兑换码,奥奇传说是一个页面游戏改编游戏,有Q萌的性格,回合制的战斗风格,注重阵容搭配。有战术特点,一次次给你带来惊喜,很有挑战性。收集元素的游戏性满足了玩家的需求。如果有兴趣,赶紧试试。

游戏特点:
九宫八阵系统,多战斗策略——,九宫八阵原战斗系统,部队安排,烧脑游戏。有五大系,十大职业,上百种精灵技能创造无限战斗可能性;
精灵挑战获得,非酋长畅玩,——五王等顶级传奇精灵可以通过挑战获得自由,所有人都有传奇,非酋长也可以玩;豪华seiyuu阵容,身临其境的冒险体验——全精灵语音安装,阿杰、边江等顶级CVs提供声音,数以千计的宠物,以及强烈的沉浸感;
华丽的技能动画,热血点燃战场——。每个小精灵都画一个一帧一帧的超杀动画,营造出让观众爆炸的华丽视觉体验;
养肝挂机,开发一个重置0消耗——。日常玩法巧妙地结合了Roguelike冒险寻宝、三消等经典玩法模式;还有,为了培养减负,资源一键重置,elf迭代无压力。

用户评价:

确实不氪金,氪了和没氪金一样。你不氪金个几千,就是没氪。
还好玩吧,主要体力不够用

上一篇:原神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